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图画展
http://wmf.fjsen.com 2021-04-14 16:45:08 许新颖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14日讯(通讯员 许新颖)日前,一场主题为“学雷锋精神,颂建党百年”的学雷锋、树新风图画展,在厦门市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图画展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首场图画展,所有的展出作品均出自爱好绘画的市民之手,共有近百幅书画作品入选到本次图画展。

此次活动面向全区市民群众,作品征集期间,受到了市民的大力支持,有来自青少年的绘画作品,也有的是美术爱好者的业余创作。作品内容有歌颂为新中国成立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人物,有讴歌祖国大好河山的山水画,也有弘扬雷锋精神。

这幅题为《狼牙山五壮士》的绘画作品出自同安区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余越之手。他表示,在创作这幅作品的时候,他再次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这种革命精神所震撼。他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除了当天的图画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邀请了林银花和彭炳华两位老师给到场的市民群众讲党课。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平台,既做好理论宣传,同时给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实践中心真正走进群众、走进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