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13 11:16: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武夷山市第31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13日讯(通讯员朱晓晔 陈畅)4月10日上午,武夷山市残联、武夷红爱心俱乐部志愿者共同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这标志着武夷山市第31个“全国助残日”活动的正式启动。

活动以“关爱残疾老人,奉献一份温馨”为主题,50多位助残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对上梅乡的袁如凤、丁克金等12位居家一级残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一位残疾老人送上爱心红包、爱心礼品和温馨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好扶助助残的社会氛围,后续将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期间举办好“六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