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为党和祖国放声歌唱 这场文艺晚会呈现龙岩幸福生活美丽画卷!
http://wmf.fjsen.com 2021-04-13 09:47:51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龙岩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4月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承办的“圆梦小康·幸福龙岩”文艺晚会在龙岩人民会堂千人厅举办。此次文艺晚会是龙岩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

image.png

朗诵《庄严的誓言》 龙岩文明网供图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序》和《攻坚力量》《众志成城》《大美龙岩》等三个篇章及《尾声》组成,15个朗诵、歌舞、小品、情景山歌、音诗画、汉剧、情景说唱、大合唱等节目,全面反映了龙岩市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满怀着闽西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歌颂与祝福,满怀着闽西人民对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心与愿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