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标准化院开展“爱鸟周”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8 15:49: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党办林京)省标准化院开展“爱鸟周”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明风4月8日讯(通讯员 林京)在第40个“爱鸟周”到来之际,4月5日上午,省标准化院、茶园街道洋四社区与洋中街道金斗社区联合开展 “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0个亲子家庭参与。

在正谊书院,省标准化院“文明足迹”志愿服务队与来自福建经济广播电台《宝妈哆唻咪》节目组、福建芳华越剧院、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福建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福州监狱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折纸教学服务,利用复印纸包装袋开展低碳环保亲子手工折纸活动,指导小朋友和家长折出鹊鸲形状的“真鸟囝”,倡导“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绿色生活理念,传唱闽剧童谣《真鸟囝》,感受国家级“非遗”闽剧的魅力。

活动还通过分享绘本《我是鸟》、开展爱鸟护鸟知识竞答、参观《“爱鸟护鸟万物和谐”——2021年爱鸟周科普展》等引导小朋友们成为爱鸟护鸟小卫士,为保护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