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丰泽区
丰泽区开展2021年“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8 14:48: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1年4月4日在东湖街道齐云路口进行“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8日讯  清明节期间,丰泽区委文明办、丰泽区应急局和丰泽区志愿者协会在东湖街道齐云路口铁路桥下、清源山正山门口左侧、城东街道桃花山公园北大门边、北峰街道肖厝社区高速收费站下进山路口、东海街道北星社区观音山路口等5个上山扫墓人群比较集中的路口设立志愿服务点,开展2021年“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间为2021年4月3日-5日。

参与志愿者纷纷表示,清明期间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鲜花兑换纸钱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自己在扫墓期间也将以身作则。

此次活动共有25支志愿队近300名志愿者参与现场的文明引导、鲜花兑换、移风易俗森林防火宣传等志愿活动,主办方购买近1000束鲜花现场兑换扫墓者的纸钱和鞭炮,倡导大家文明祭扫、绿色祭扫、安全祭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