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泉州市委文明办到惠安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4-07 16:53:16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座谈会现场。惠安县委文明办 供图

3月31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带队到惠安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调研,进一步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有效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地测评重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来自惠安镇村社区学校、城市管理部门等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周边环境治理、托管培训机构管理和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等展开热烈地讨论,对发挥家长志愿者作用、加大科技和设施投入、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整顿等进行探讨。

近年来,惠安县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投入、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对于西北社区、北关社区等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馆室建设、氛围营造和活动,在八二三实验小学、科山中学等中小学校园周边的道路提升、公益广告和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发挥惠安县文明交通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和体验感受作用,加大智慧人行系统投入的做法,得到调研组的肯定和认可。(通讯员 许福良 惠安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