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http://wmf.fjsen.com 2021-04-07 16:52:03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日前,安溪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到蓬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暨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蓬莱镇温泉村,全体干部一起瞻仰了青云楼,仔细聆听一段段红色革命历史,重温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安溪县委宣传部还组织县电影服务中心走进温泉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下乡”活动。县电影服务中心精心挑选电影《红色圩场》送给该校师生观看,让大家跟着电影学党史,跟随影片中的故事,跟随革命领袖的脚步,跟随战士的身影,重温井冈山时期的峥嵘岁月,重现那段鲜见的革命历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鉴,敢于担当,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总结经验,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安溪县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还向温泉村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干部参观温泉村龍渡宫、古渡口,了解该村的风土人情。(章桂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