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7 16:48: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7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省委文明办有关倡议和省直机关文明办的工作提示,4月2日-7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开展以“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省委文明办“文明风”首页(网址http://wmf.fjsen.com/),依次完成致敬英烈、我要鲜花、写下留言等三个环节活动流程,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截止4月7日,全厅共有180余人参与完成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通过参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自觉把对革命英烈的追思之情转换为振奋精神、迎接挑战、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扎实抓好全省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厅机关党委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