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政府办公厅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暨“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6 17:23: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70余名党员干部赴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八·一七”公园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暨“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在解放福州“猪蹄峰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列队肃立,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八·一七”革命纪念馆,通过丰富的图文史料,近距离了解福州解放全过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坚定信念和甘洒热血、九死无悔的英雄气概。

通过现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再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立足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按照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