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6 16:45: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参加人员合影

文明风4月6日讯(通讯员张玲/文 谢凯/摄清明时节祭英烈,英雄精神励今人。4月1号,为祭奠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作出贡献的许多革命先烈,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师生代表,赴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主题为“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的祭扫活动。

学校师生代表带着深切的哀思,向为国捐躯的海战英烈们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寄托哀思。

副校长宋武林要求老师、同学们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增强工作热情,珍惜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挥党团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光添彩!

宋武林还带领党员代表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团委副书记张玲带领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通过本次清明节祭扫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职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进一步推动我校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