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暨“童心向党清明祭英烈”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2 16:05: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明溪县在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暨“童心向党清明祭英烈”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明溪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日讯(通讯员 黄美香)4月1日下午,明溪县在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暨“童心向党清明祭英烈”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关工委等部门,城区各学校代表,实验小学四年段学生合计400多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党、团员代表出党、团、队旗,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了鲜花。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彩萍给全体人员分享了明溪籍革命烈士赖水金的英雄事迹。大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好好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启动仪式后,全县各校组织学生网上签名寄语,开展一节队课“学先锋”、一场书法比赛、一次手抄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忘英雄丰功伟绩,学习英雄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终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