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罗源县
罗源县检察院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2 12:43: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日讯  为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群众,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2021年3月30日,罗源县人民检察院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以评选表彰罗源县第二届道德模范为契机,开展系列“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县提供坚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文明新风。罗源县检察院邀请罗源县第二届道德模范、白塔乡派出所所长陈思号为干警授课,以政法模范为榜样,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正能量,努力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忠诚履职担当的政法事业中去,同时通过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为文明单位创建提供道德滋养。

宣传榜样精神,传播道德力量。充分利用我院大厅、门口宣传栏、楼道电视、LED屏,多渠道宣传展示道德模范人物事迹,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使道德模范的高尚思想行为逐步转化为广大干警、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

关爱道德模范,弘扬社会风尚。罗源县检察院组织志愿者们走访慰问我县道德模范,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检察干警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从政治上、生活上关爱帮扶道德模范,在全社会营造德者受尊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