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1-04-01 15:01: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1日讯(通讯员 黄丽莎 郭阳)3月30日下午,涵江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家声主持。

会上,林家声主任传达了“莆田市推进文明实践工作交流汇报会”精神,要求各镇街严格按照“三个三”运行机制,以阵地建设、制度完善、队伍整合、活动开展、品牌培育等方面为抓手,加大资源整合、打造品牌特色,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林家声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根本标准是群众满意,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不断加大文明实践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深化推进“三堂”变文明殿堂实践行动,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党建+”邻里中心的有机结合,谋划做好“线上+线下”文明实践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对区级文明村创建、“我们的节日·清明”、移风易俗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导。(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