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公益3小时 温暖千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晋安志愿服务献礼建党百年
http://wmf.fjsen.com 2021-03-31 15:57: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晋安”二维码

参赛者要在“志愿晋安”微信小程序完成实名注册,在“志愿晋安”上进行报名登记,通过小程序了解区中心、各实践所(站)、志愿服务团体发布的各式各类“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时间、地点、内容、人数需求等相关信息,依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要参与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并根据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按时抵达指定地点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活动地点及时完成打卡,即签到和签退,完成此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长记录,志愿者的公益服务时长将会被累计,达到志愿服务挑战时间的志愿者可以获颁“公益三小时挑战证书”。

每月完成3小时的公益挑战,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三和周六,参赛者可以前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驿站(公益挑战赛-联络官联系方式:18705007460),现场领取“公益三小时挑战证书”和3枚“志愿心”,并亲自将“志愿心”投入建党100周年立体标识中,为建党100周年注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力量。同时,参赛者连续3个月完成3小时/月公益挑战,就可以在6月最后一周的周三和周六,前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核实时长,获取“公益三小时”赛事纪念品。

参赛者完成“公益3小时”挑战之后,欢迎踊跃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完赛手势“OK”等照片(照片像素1M以上,3M以内,备注参赛者的姓名、联络方式等)发送至指定微信号(18705007460),昵称:公益挑战赛-联络官,提交照片即代表授权挑战赛组委会使用该照片,挑战赛组委会将评选出部分优秀的参赛照片,用于“公益3小时”挑战赛对外宣传活动。

公益3小时,让天更蓝,让心更暖。候鸟迁徙需要横跨南北半球,拥抱只需跨出一步,举重夺冠需要举起近千斤重担,援手只需绵薄之力,世界很大你可以做的有很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止在3月,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晋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