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爱心助残 ​翔安多单位联手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31 17:50:34 李燕玲 许奇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26日讯(李燕玲 许奇平)近日,厦门翔安残联携手翔安监狱、中国移动、中国银行、马巷中心小学等多家单位,在新圩开展“学雷锋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当日上午,翔安监狱党员先锋队、中国移动翔安分行党员先锋队、马巷中心小学党总支志愿服务队等多家共建单位一起搭台,面向残疾人开展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党员先锋队和入党积极分子携手,为前来的残疾人及村民开展法律咨询、反诈骗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

咨询结束,残疾人老于收起一摞资料,翻起了《翔安红色记忆》连环画册。翔安有不少革命老区基点村,保留了许多红色记忆。当日活动现场的党史教育的展板,也引来了不少人驻足围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