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积极开展送关爱活动 持续传递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1-03-31 17:52:43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1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了让困境妇女家庭等特殊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进一步推进“爱心厦门”建设,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妇联积极开展“把爱带回家”慰问送关爱活动,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1月27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新英,市妇联办公室主任苏少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许怡萍与翔安区妇联主席邱惠霜等人陪同下,前往内厝镇开展“把爱带回家”慰问活动。

一行人对困境妇女家庭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地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情况。面对面了解她们的实际需求和急需解决的困难,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面等慰问品,并叮嘱她们在生产生活中若遇到困难要及时找妇联组织,勉励她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未来的生活越来越好。

1月20日,区妇联带着慰问品和深切关爱来到困难户家中,身体不便的老人十分感激区妇联的到来。各镇(街)妇联也积极响应此次“把爱带回家”慰问送关爱活动,相继在节前对辖区内的困境家庭进行了慰问,共同营造出“把爱带回家”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她们温暖过冬、欢度春节、共享和谐。

此外,区妇联还来到单位结对户家中,详细了解结对户的生活情况,同她们拉家常、问冷暖,宣讲政策,并提醒她们要注意疫情防护。双方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进一步密切了与结对对象的关系,拉近了与结对对象的距离,让她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关注帮助困境妇女家庭,积极开展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困难妇女办实事、解难题,让辖区妇女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