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委文明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21-03-30 15:23:14 徐嘉馨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徐嘉馨/图

文明风3月29日讯 (通讯员 徐嘉馨 文/图)3月26日上午,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砥砺奋进再出发 历久弥坚显初心”主题,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林慧轻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以“学好党的历史 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关于加强党史学习的一些启示”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运用具体的历史事件,就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要学什么”“党史要怎么学”进行阐述,观点鲜明,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启发参会人员以最优作风、最佳状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