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曹溪:“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
http://wmf.fjsen.com 2021-03-29 16:36: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29日讯(通讯员 詹旭 王小珠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了秉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初心,近日,曹溪街道联合龙岩市森林消防支队、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新罗区委、龙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罗区壹公益组织服务社在龙津湖公园举办“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森林防火演练

龙岩市森林消防支队向大家展示了森林消防灭火装备,消防指战员面对面与大家交流互动,带领大家亲身体验灭火装备操作并向大家科普了森林灭火的注意事项,有效的提高了全民森林防火意识。

环湖拾跑打卡

在龙津湖沿途设置4个打卡点,参与者一路环湖捡拾垃圾的同时还需到每个打卡点进行拍照打卡,每个点均设置了不同的打卡主题及有趣的宣传标语。

普法知识宣传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打击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森林防火、扫黄打非、疫情防控等知识宣传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曹溪街道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相关的宣传材料,提醒大家要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光发热,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