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市创城办效能督查组赴泉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专题调研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3-29 16:20: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座谈(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陈燕燕摄)

文明风3月29日讯(通讯员陈燕燕)3月26日,泉州市创城办效能督查小组到泉港区开展“八大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据悉,2020年10月,泉州市创城指挥部印发《关于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将“八大专项行动” (即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改造、道路破损修补、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机动车停车位扩容、校园周边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整治)列为重点工作。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区创城指挥部运行情况及“八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我区存在问题提出重要意见建议,为下阶段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确了方向。

调研过程中,督查组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走访,对回访问题被再次通报的将进行效能问责。督查组要求下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厘清创城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厘清权责范围、明确责任主体,迅速抓好通报问题的整改,扎实抓好创城工作,有效提升创城水平。(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