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拜访全国人大代表章联生
http://wmf.fjsen.com 2021-03-29 15:08:28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29日讯  3月23日上午,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到蝉联首届至第六届(2003年至2020年)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的西城街道西安社区,拜访全国人大代表、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并就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交流交谈。

在西安社区,陈杭芹主任参观了网络直播党课栏目《“章”口就来》直播间,与全国人大代表章联生就充分发挥《“章”口就来》的宣传效应,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谈。交流交谈中,陈杭芹主任充分肯定了西安社区在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全国人大代表章联生向陈杭芹主任赠送了《“章”口就来》开播以来的一至六册汇编本。(西安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