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到柘荣开展文明县城创建调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27 14:45: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汤慧慧供图)

文明风3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梦含 )为深入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3月25日,宁德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智一行四人到柘荣县开展“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课题调研活动。

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一行人在柘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和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城南社区、边贸市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等创城实地点,了解了柘荣县文明县城创建情况。

下午,组织柘荣县教育局、住建局、市监局、城管局、文旅局、交警大队、双城镇等单位,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各单位对城市管理、思想道德建设、移风易俗、孝廉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内容汇报,对如何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了深入交流。(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