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 > 资讯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文明创建宣传员培暨2019—2020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表彰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3-27 07:51: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卓志沐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桂香/文 谢凯/摄)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宣传信息工作,以推动学校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5日下午,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文明创宣传员培训暨2019—2020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表彰会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举行。校领导李水根、林声华、杨武海、李美亭、宋武林,校中层以上干部、文明创建宣传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声华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朱开兴、张桂香、吴炜等8名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校行政综合科、学生工作与安保科、党办三个宣传信息工作先进科室;对林禾苡、周军、陈宗明等16名文明创建宣传员颁发了为期三年的聘书。

专题讲座

现场,文明风负责人康金山做《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写作与技巧》专题讲座。他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信息报送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做深入浅出、翔实生动的讲解,精彩的讲授富有启发性、指导性,让大家对精神文明宣传信息写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写作的信心和能力,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