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福建省“诚信八闽行献礼百年庆”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24 08:5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东南网3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昨日,福建省“诚信八闽行 献礼百年庆”活动启动仪式在革命老区连江县透堡镇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源生,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出席。

已连续开展了5年的“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每年安排一个主题,今年“诚信八闽行”活动的主题是“献礼百年庆”。全省各级诚信促进会将把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党建带动诚信建设,深化拓展诚信建设的覆盖面和针对性,推动诚信福建建设再上新台阶,以诚信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代表和各行业代表授旗。行业代表宣读了《诚信倡议书》,倡导全省各行各业从业人员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与会人员还在启动仪式后参观了透堡镇党史教育基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