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学雷锋,做先锋”——安溪长卿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23 17:03:38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长卿第二中心小学学雷锋主题活动。陈江彬 供图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让孩子们认识雷锋、熟悉雷锋,用实际行动学雷锋,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3月11日,长卿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学雷锋,做先锋”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迅速行动,手拿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南斗街道,对街头、路边及校园周围的垃圾进行清理。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争当文明好学生,争做环保小卫士。

长卿第二中心小学学雷锋主题活动。陈江彬 供图

这次主题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从生活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为雷锋式好少年。

据悉,该校通过学校群、班级群、校园广播、LED屏等途径营造学雷锋活动氛围,3月5日前已经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对全校师生进行学雷锋教育活动、各班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队会、办了一期主题板报。(陈江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