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首批德化县家风家训馆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21-03-23 16:59:1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苏氏家风家训馆已成为德化移风易俗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图源:泉州网

日前,首批德化县家风家训馆名单正式出炉,全县共有10家场馆入选。

据介绍,本批家风家训馆由德化县纪委、德化县委宣传部、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妇联等四部门联合授牌,获选的家风家训馆在规模面积、文化内涵、工作队伍、活动内容等“四有”标准上得到了认可。有关部门表示,希望受命名的家风家训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保持原有特色,弘扬社会正气,广泛开展家风家训活动,发挥家风家训馆的传承功能,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推动德化形成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林杰)

附:首批德化县家风家训馆名单

龙浔镇宝美村苏氏家风家训馆

龙浔镇高阳村单氏家风家训馆

三班镇三班村郑氏家风家训

雷峰镇朱紫村家风家训馆

南埕镇蟠龙村梁氏家风家训馆

赤水镇西洋村涂氏家风家训馆

美湖镇美湖村尊美林氏家风家训馆

上涌镇曾坂村曾氏家风家训馆

葛坑镇龙塔村畲族家风家训馆

杨梅乡云溪村林氏家风家训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