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第三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推选评议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1-03-23 16:56:26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推选评议会现场。刘翠玲 摄

近日,泉州市委文明办牵头组织召开推选评议会议,研究确定第三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并选取候选人参评今年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评选。

3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组成推选评议组,对48名候选人进行认真评议。本次评选按照《第三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推选评议方案》,进行协商研究确定人选。

据介绍,这些先进典型分别在爱国爱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他们展现了泉州市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林杰 刘翠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