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22 17:00: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活动现场。古田县文明办供图

3月18日,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玉田公园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共树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宣传宣讲志愿服务队、 教育志愿服务队、文化体育旅游志愿服务队、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乡风文明愿服务队、古田县大家音乐协会、爱心公益联合会愿服务队等多家志愿服务团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古田县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也开展了义诊,免费理发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形式。在当天的演出中,《学习雷锋好榜样》舞蹈,《移风易俗,厉行节约》快板表演等相继上演,用文艺的形式来弘扬雷锋精神。随后现场还进行了《雷锋的故事》赠书仪式、五星级志愿者讲话、学雷锋志愿者宣誓等环节。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古田县文明办 刘月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