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到霞浦调研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3-22 15:09: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召开调研会议

文明风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骥鸣/图文3月18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彪带队到霞浦县调研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霞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霞浦县城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火车站、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交通路口等处实地考察,在社区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霞浦县创城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霞浦县委宣传部、县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等多个部门关于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天实地考察调研情况对霞浦县创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霞浦县近年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在推进社区管理等方面创出了亮点,但也存在明显的短板和不足,要在建立良好的创城工作机制、加大城市道路、社区用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去提升、补强。

调研组要求,要充分认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要站在新的起点,开好局,起好步,紧紧抓住十四五开局机遇,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找问题,补短板,对标文明县城创建标准,研究改进工作的对策措施;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常态抓,重长效,坚持不懈抓落实促成效,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拓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文明县城创建常态长效的重要意义,确保实现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对照摸排,针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相应工作措施;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制定具体的措施,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