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商务厅与左海社区共同开展“浓浓拗九节 深深感恩情”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19 15:44: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商务厅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与左海社区党委、省慈善服务协会等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拗九节活动  省商务厅供图

文明风3月19日讯  农历正月二十九是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拗九节,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1日,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带领党员干部、工青妇群团组织代表与左海社区党委、省慈善服务协会等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以“浓浓拗九节 深深感恩情”为主题的拗九节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小朋友们表演了手指舞等节目,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环卫工人、当地居民等送上准备好的甜粥,对行动不便及独居的孤寡老人还做到送粥入户,祝福他们平安健康,表达了敬老感恩之情。社区的老人、邻里们纷纷表示,敬老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党、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志愿者们表示,孝敬父母、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将这份传统孝道文化传承下去,让敬老爱老之花处处开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