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黄厝文明实践站:关爱老人 集体生日会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1-03-18 16:50:44 夏菁 董妮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老人生日会现场(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18日讯(夏菁 董妮)“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17日下午,一阵阵歌声从厦门翔安区黄厝文明实践站里传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村中30多位70岁以上的老人齐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属于他们的集体生日会。

社工为寿星们戴上了生日帽,志愿者们分发小礼品,齐唱生日快乐歌,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美味的食物、精心的安排,让老人们开心不已。映山红舞蹈队和民间曲艺队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中穿插了趣味的互动小游戏,让老人们乐开了怀。寿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体生日会既亲切,又温馨,让他们感受到了暖心的关爱。

此次活动展现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