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 志愿服务当先锋,文明创建再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21-03-18 14:53: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做实做足“文明清流”文章,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围绕文明县城创建中群众反映突出及一些易反弹的问题,清流县各级文明单位持续发力开展志愿活动,掀起一轮文明创建热潮。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雷锋,比奉献”文明创建提升活动,对无物业小区玫瑰佳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细雨,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锹、扫把、畚箕等工具认真清扫各个卫生死角的垃圾、落叶、杂物,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志愿者在天天佳苑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扫小区楼道的堆积垃圾、铲除装修后余积的泥石,经过2小时的奋战,小区卫生死角彻底整治。

县住建局围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彩”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道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对路边的白色垃圾、垃圾桶外的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大家有序分工,将街道两侧的卫生打扫的干净,保持街道的整洁。

今年3月,清流县以文明创建提升月活动为抓手,积极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作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开展,持续抓好抓实文明创建提升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