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翔安:百余名学生开展“童心向党 茁壮成长”红色研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17 16:04:05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小红军”们穿上统一的服装(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重走红军路(纸板传球)(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16日讯(洪继铿)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3月14日,100多名学生来到厦门翔安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开展以“童心向党,茁壮成长”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活动。

据了解,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作为红色旅游景区,梳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八·二三”炮战中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战斗历史,深入总结刻画了炮战中涌现的“英雄三岛精神”,在这里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将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青少年不忘历史,薪火相传心向党。

当天现场,从幼儿园孩子到小学生,多年龄段的孩子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分组开展活动。穿上统一的服装,“小红军”们精神抖擞地选队长、选战旗手、取队名,在园区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