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信访局志愿者参加共建社区有福之“粥”、睦邻体育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16 10:00:00 来源:福建省信访局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福建省信访局 

“拗九节”,是福州十邑地区特有的传统节日。在2021年拗九节来临之际,省信访局志愿者到福州市体育中心社区参与有福之“粥”,睦邻体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将热腾腾的拗九粥递到参与社区活动的老人手中,将浓浓的尊敬和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老人们一边品尝着拗九粥,一边对志愿者们连连点赞。香气四溢的拗九粥吸引了诸多周边的居民驻足领取,让社区居民们在初春时节的拗九节里,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