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16 16:54: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志愿者合影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供图

文明风3月16日讯  党建引领齐动员,义务植树增新绿。根据省直文明办要求,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弘扬科学绿化理念,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3月16日,省委党史方志办联合共建琴湖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前往晋安区寿山乡九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正好。省委党史方志办与各单位共85名志愿者情绪高涨,齐心协力挥掀铲土、开挖树坑、安植树苗、填土浇水,现场劳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种下50株红枫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弘扬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精神。

植树活动后,大家还参观了九峰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实地感受乡村发展变化,学习经验开拓思路。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参与福州市的绿化建设,为建设美丽清新新福建增绿添彩。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福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供稿: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