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近200名志愿者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21-03-15 08:58:12 夏菁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细心栽培每一棵树苗 李毓琳 摄

志愿者在铲土填坑 李毓琳 摄

文明风3月14日讯(夏菁 洪继铿)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增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厦门翔安鸿山村联合厦门港务集团、翔安监狱、内厝青创会等单位近200名志愿者,为正在提升改造的鸿渐山森林公园增添新绿。

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有序分工,扶树、培土、压实、浇水,一株种完接着种下一株。一阵忙碌之后,志愿者们完成了3个品种共300株樱花树的种植,种植面积约5亩。

目前,翔安区正积极提升改造鸿渐山森林公园,今年开春以来,鸿渐山两条登山步道已启动建设。今后,鸿渐山森林公园将与同民安古寺、妙高山串联起来,打造鸿渐山一体化生态旅游。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