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家风家训
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莅临尤溪一中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3-12 18:00:00 来源:福建省尤溪第一中学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促进家庭教育事业发展,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进家庭幸福,促进教育发展,3月11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素玲莅临我校开展家庭家教家风调研工作,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尤溪县副县长纪优梓、尤溪县副县长吴初增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中,袁素玲副主席同与会者亲切交谈,并认真听取汇报,从家长教育、家校合作、地方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了解各个项目开展的情况。

袁素玲副主席充分肯定尤溪县以需求为导向,项目化推动家庭教育工作的做法:一是市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有信心做好家教家风的推广;二是建立机制,各部门联动,并且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课程初成体系,并且在不断完善中;四是文化底蕴深厚,充分体现家庭教育;五是家庭教育勇于创新,教育局与社会民营组织相结合,有利于家教家风的推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