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12 11:25:41 陈昆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惠安税务局志愿者在动车站开展“情暖惠安 志愿同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陈昆鹏 供图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惠安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惠安县动车站开展“情暖惠安 志愿同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帮助旅客通过手机查询订票信息。陈昆鹏 供图

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身着蓝色制服的税务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来往旅客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对没有登记注册健康码的旅客耐心指导注册,帮助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同时协助动车站工作人员在进出口维护秩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惠安县动车站有关人员表示,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心的服务,全力配合动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往来旅客发放税费优惠宣传资料,耐心解答部分旅客提出的涉税问题,得到广大旅客的称赞。(陈昆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