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三明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1-03-11 16:44: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11日讯(通讯员黄行晖)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3月10日,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志强率调研组一行到泰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调研。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黄丽鸿、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维军、泰宁县委文明办主任邹宁生、副主任李国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于早上8点调研了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宋志强部长一行对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泰宁县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梅林文化薪火传”志愿服务项目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志愿服务项目通过运用舞台语言和艺术表现的手法寓教于乐,让广大群众在欢歌笑语中了解政策,明确方向,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移风易俗等活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阶段,泰宁县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掘泰宁是原全国21个苏区县之一的光荣历史,用舞台剧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充分将党史教育融入志愿服务宣讲工作中来,培育向上向善的好风气。(中共泰宁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