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浓情拗九传孝道 雷锋精神进万家——闽清县开展“3·5”学雷锋日暨“我们的节日·拗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11 16:49: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村居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积极开展“六清六美”、植树护绿、垃圾分类宣传等文明实践活动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与祠堂内的热闹温情相比,上莲乡民俗馆附近的山坡上有一群人正干得热火朝天——上莲乡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们在上莲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为上莲乡老人们种上了一片长生林,还开展了“六清”整治等志愿活动。

主场活动结束,林燕青带领全体干部前往上莲乡敬老院看望,耐心询问老人们是否吃得好、住得好、睡得好,为他们送上拗九的祝福和慰问品。

此外,随着的“3·5”雷锋日到来,闽清县各乡镇、各级文明单位、校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村居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积极开展“六清六美”、植树护绿、垃圾分类宣传等文明实践活动。其中,还不乏许多小小志愿者的身影。许多群众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也纷纷加入了志愿服务行列,红色志愿之花遍开梅邑大地。(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