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擦亮文明底色
http://wmf.fjsen.com 2021-03-11 16:12: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明溪城区环境优美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是城市的内在气质,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明溪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提升活动。

文明宣传浓氛围

明溪县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全力提升城市形象,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方方面面做起,积极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积极开展《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条例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形成文明有礼的好习惯,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文明创建不止步

在文明县城工作中,明溪县坚持以人为本,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底色”,不断在创新体制机制上花力气、下功夫,建立常态长效保障机制,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促进城市品质持续提档升级。

坚持门前“三包”责任制、坚持常态督查工作机制,以城市管理、农贸市场、交通秩序、商场超市、教育机构、窗口单位等行业为重点,开展常态化督查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文明新风沐山城

雨后初霁,明溪县城内清新如洗,为让“文明之花”更加枝繁叶茂,明溪县以提高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以净化城市环境、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为根本,凝聚社会正能量,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让所有明溪儿女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共建共享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新山城。(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