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守正创新 推动文明创建讲好同安故事
http://wmf.fjsen.com 2021-03-10 17:34:19 张珺 杨心亮 余雪燕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同安区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图为去年苏颂国际文化节现场。(通讯员 夏海滨 摄)

文明风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珺 杨心亮 余雪燕)紧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结合征拆、招商、项目攻坚等中心工作,推出“同安一线微故事”系列报道;创新实践“四级管理模式”,书写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的“同安样板”……一年来,宣传思想的力量激荡着银城大地,“富美新同安”的故事讲得愈发精彩。

昨日,2021年同安区宣传思想工作暨文明创建、网信工作会议召开。过去的一年,全区宣传文化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线、服务重点,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凝聚起奋楫争先、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今年是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年,“创新”也将成为贯穿同安全年宣传思想工作的关键词。“聚焦跨岛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我们将精心策划系列报道,为更好地推进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同安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严格落实区委主要领导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聚焦主题主线,强化价值引领,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宣传工作出新出彩。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