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2021年惠安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有序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21-03-09 16:11:35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近日,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惠安各镇有序开展。

文艺演出、义写春联、普法宣传、便民服务......来自宣传、文化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基层,为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为兼顾疫情防控和“三下乡”要求,今年的“三下乡”活动点小分散、服务对象分批限流,采取现场与上门服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群众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仍然过上平安、喜乐、祥和的春节。

惠安民俗展演。图源:惠安速报

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宣传。图源:惠安速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