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启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09 16:11:35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惠安税务局志愿者在动车站开展“情暖惠安 志愿同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陈昆鹏 供图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日前,惠安县启动了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以现场直播连线的方式,邀请五位不同行业的志愿者代表做客直播间,以亲身经历为广大市民讲述了在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中的体会和感触。

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代表做客直播间讲述志愿服务故事。惠安速报 供图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惠安相关部门已陆续开展了“雷锋精神我践行”主题征文比赛、“志愿服务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小小志愿者”实践活动、“绿满惠安 志愿先行”植树活动、走访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等主题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的良好氛围。”

志愿服务月活动由惠安县委宣传部、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团县委主办。(东南网记者 林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