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龙岩市委文明办到上杭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3-09 16:05: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调研组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龚松连摄

文明风3月9日讯(通讯员龚松连3月3日-4日,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一行到上杭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上杭县委文明办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珊瑚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探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组织架构、服务模式以及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陈杭芹充分肯定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上杭县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要坚持总结提升。不断将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成果总结提升,扩大宣传途径和范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上杭经验。二要坚持精细优化。在总结提升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设备,优化志愿服务载体形式,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三要坚持精准对接。聚焦广大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对接群众多样化需求,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