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传承雷锋精神 展闽西儿女文明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21-03-09 09:57:02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志愿服务一条街启动仪式  龙岩文明网供图

为庆祝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喜迎建党100周年,3月4日上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龙岩市“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在街心花园举行,在全市掀起学雷锋服务月活动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李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团市委书记李小飞,市妇联主席蓝凯英,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阵参加活动。詹昌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邱大武主持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陈杭芹强调: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守初心,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要把志愿服务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与社会文明进步、与我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相联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细雨霏霏也无法阻挡志愿者学雷锋的脚步。市委文明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党史学习教育、诚实守信、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材料,倡导市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号召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