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省委宣传部到邵武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1-03-08 09:36: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听取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展览馆讲解 钟启孜摄

文明风3月8日讯(通讯员 高毅 钟启孜) 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3月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辉宗率调研组一行到邵武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调研。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及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等陪同调研。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志愿者沟通交流 朱珺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拿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暨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陈辉宗副部长一行对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拿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现场教学点开展俊波精神宣讲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他强调,下一阶段,邵武市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廖俊波先进事迹现场教学点的内容和形式,充分整合市级各类资源,持续丰富展示形式,生动形象再现俊波同志的精神实质。(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拿口镇党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