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05 17:20: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5日讯  3月5日上午,连城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在城区街心广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57个县直单位、国有企业2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正好要配钥匙,听说今天搞活动,我就过来了,谢谢你们的爱心付出!”李阿姨笑着对志愿者说道。志愿者们发挥所长,活动现场不仅有免费配钥匙,还有义诊、义剪、针线缝补、政策咨询、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科学常识、法治教育、平安建设等相关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受群众好评。

同时,各单位志愿服务者纷纷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条幅上签名,以三月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承诺今后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上,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持续为民做好事、做实事,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新时代新连城建设。

通过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感受着奉献的快乐。同时也让雷锋精神如春雨般润物无声地播撒在连城大地,代代相传,历久弥新。

(连城县委文明办 连城县总工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