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喜迎元宵节 情暖环卫工
http://wmf.fjsen.com 2021-03-05 15:42:35 朱寿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朱寿洋摄

宁德文明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寿洋) 2月25日,为营造同欢、同庆、同喜、同乐的佳节氛围,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干群奋发向上。古田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城市管理局等文明单位以“喜迎元宵节,情暖环卫工”为主题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2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食用油、牛奶、汤圆等慰问品,活动共计慰问199名一线环卫工人。活动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平时工作辛苦,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基本没有休息,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环境的整洁。这样的活动不仅在于尊重环卫职工的劳动,也是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环卫工作,提倡市民爱护环境。

环卫工人叶绍津说: 感谢政府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之后我们环卫工人会继续努力,为建设更加绿色宜居的古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