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金安社区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05 14:42:14 夏菁 徐姣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菁英讲师团带来手势舞表演《一起走》 夏菁 摄

金安志愿服务队伍认领志愿服务项目 夏菁 摄

文明风3月4日讯(夏菁 徐姣)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首个厦门市志愿者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3月4日,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金安社区启动“志愿守初心 爱心献给党”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金安社区充分发挥了“党建近邻联盟”共建共治共享优势,搜集并了解辖区居民群众所需所求,链接“近邻”联盟单位,优化整合区域资源推动服务成效最大化,共设立了11个党建微项目和8个志愿服务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19个项目全部被认领。现场,金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秀忠和金安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惠萍为共建单位和金安志愿队伍认领的19个志愿服务项目授牌。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