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税务局:党建引领倡新风 守正出新以致远
http://wmf.fjsen.com 2021-03-04 14:37:50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安溪县税务局第一分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蔡天富 供图

2018年以来,安溪县税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树立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为加快推进安溪税务新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三年来,安溪县税务局局取得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等各项荣誉,并在2020年顺利通过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复评,继续保留这一荣誉称号。

安溪县税务局定期召开精神文明工作会研究部署创建工作。蔡天富 供图

党建引领,夯实制度基层

“上下同欲者胜,以上率下者强”。安溪县税务局将创建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事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形成 “党委统一指挥、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带头创建”的联动机制。

为下好创建“一盘棋”,每年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将各项创建工作分解,制定时间任务表,严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加大资金投入,三年来投入文明创建软硬件建设资金近百万元,充分保障创建活动开展。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